自动画黄金分割指标,它的波段定义的太大,没有参数可以调整,建议修改为可调。
同时建议做成一样的两个指标,即黄金分割1和黄金分割2,其中一个用大一点的参数定义大波段,另一个用小一点的参数定义小波段。有这两个指标,平时就不用再把参数调整来调整去了。
指标名称可以简短一点,便于放在常用指标栏。
再一个需要修改的地方,就是黄金分割的比率,建议像画图工具里的黄金分割一样,可以调整。
以上建议,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