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周期策略显示问题 有的画线显示 有的画线不显示是什么原因请问老师为什么单个策略跨多个周期 每周期一个Range块 为什么大周期 ;Range [2:2]画线显示不了 Range [3:3]可以显示: ;Range [2:2] ;{ ; ; ; //计算均线 ; ; ; ; ; ; If(Length1 > 0) MA5 = AverageFC(Close, Length1); ; ; ; ; ; ; ; ; If(Length2 > 0) MA10 = Avera请问Systemtimestamp和systemdatetime究竟有什么区别?我有一段代码需要判断开盘bob和真实时间相差的秒数:datetimediff(TradingBeginDatetime,SystemDatetime),和datetimediff(TradingBeginDatetime,Systemtimestamp),请问究竟哪个是最精确的。Onbar在中午12点10分更新了导致发单失败,这是为什么?如标题所说,A函数的开单逻辑写在onbar里,12点10分的时候发单了,然后系统返回申报失败不在交易时间,这个怎么解决?新订阅的K线如何设置报价表和调试台各位老师好,主图K线右侧有报价表和调试台,订阅的K线如何也单独显示一个报价表和调试台,谢谢!上个贴没回复,再问一次如图,午盘开盘股指各开了一手多头今仓,之后IC先触发止损,因为开平互转变成了卖开,然后因资金不足申报失败(我确定此时IC持仓2多0空),接着IM也触发止损,但是没有转卖开,直接平今了。我的疑问有两个:1.我测试过建议在选股单元增加过滤北交所、科创板建议在选股单元增加过滤北交所、科创板,很多投资人是没有资格参与的。自定义指数开盘价格跳动如图,请问为什么自定义指数当前K线与上一K线的开盘价一直跳动,有办法避免吗收费代编有高手接单吗收费代编有高手接单吗,回复一下?收费代编有高手接单吗收费代编有高手接单吗,回复一下?策略单元持仓盈亏回测时,策略单元有持仓盈亏的品种,是不是默认回测账户持有该品种,如果设置是只有空仓才能在符合条件时开仓,那是不是就不能开仓了?TB策略收费代编服务试运行【新手福利】1分钟上手量化交易!零基础量化从实操入手,终结散户困境!(内附新手指南)期货公司关于程序化新规的测试指引New! 关于近期交易所频繁调整最小开仓手数导致模型开仓失败问题的处理🔝 260627 | 智大领峰线下交易训练营 - 常州站🔝 💖㊙️福利来了!周四在线直播策略模型开发!实盘账号绑定与解绑、TB商城发票、监控器自动同步申请操作汇总

下一页:https://bbs.tbquant.net?page=2&section=all